Astillelam

【sd】又一无聊小故事(又名:夜半别回头)

剧情ooc,突然想吓吓人(欠揍)可我写完回看发现怎么都不恐怖δ△δ但是不排除有些小啵啵会害怕,请白天观看哦,么啾

“Dean,我发现了一个案件。”

“发生了什么?”

“护林员偶然发现大量动物死亡并且动物们的内脏都空了。”

“在哪?”

“加州圣莫尼卡。”

“出发!”

那天,Dean和Sam出门调查案件,后来他们发现这只是一起素食狼群因为母狼人要分娩吃太多的案件,于是决定沿路找一家旅馆住一晚,明天返回地堡。

茂密的丛林区最缺乏人和房屋。

Impala不知道开了多久,Dean才看到远处被树枝掩盖只露出一点沿角的房子。

“哈哈,你看到那个Hotel的牌子没?”Dean拍了拍方向盘,对Sam咧着嘴坏笑,Sam无声笑着摇摇头。

Sam当然明白Dean的好心情从何而来——办完案件的晚上对Dean意味着艳遇、打牌,还有喝到天亮。

“Sam……”Dean声音明显低沉。

“怎么了?”Sam抬起看笔记的头。

他们找到了一家旅馆。外观是一排排木材简搭而成的两层建筑,面积不大,门窗黑乎乎,邮箱生锈但也没有堆满,是有人居住的痕迹,从外面看和普通乡村房子根本没区别,只是旧了些。只是房子低气压的阴暗色,整栋房子像个被老铁栅栏圈养起来不得已趴着的野兽。

“我们将就住一晚吧。”Sam用力背起旅行包。

Dean站在车外仰头看着屋顶摇晃的风信鸡皱皱眉。

“Dean!你不能把背包都留给我!”

“噢,你需要我帮忙就说嘛。”Dean钻进后备箱拿起一个。

“我觉得这旅馆是八点后就没热水的那种。”Dean站在门前犹豫。

“哈哈,如果你不回来我就不给你留热水。”

推门。屋内的装饰和普通旅馆没什么不同。

“嗨,请问是需要办理入住吗?”

“是的。”听到甜美女声最先反应过来的Dean马上抛出一个大微笑。

找到房间,Dean简单收拾一下就跑去洗澡了。

“哇,这热水好舒服,你要洗澡吗?”Dean洗完澡出来看到百般无聊靠在床上看电视的Sam。

“嗯,这里晚餐可以配送土豆泥,一起吃饭吗?”

“不了。”Dean穿好衣服。“我出去了,不知道回不回来,你自己吃饭吧。”

“好吧。”Sam转着电视台。

Dean走下楼,他发现柜台的美女正在发呆。

“嗨~”Dean轻轻地打招呼尽量不吓到美丽的女士。

“噢,嗨~”

“是不是想到了什么伤心的事情?”Dean发现美女看着他的眼眶红红的。

“没……没什么。”美女扭开头。

“我知道我这样很唐突,但我不是一个看到美丽的女士伤感还袖手旁观的人,可以让我分担一下你的烦恼吗?”

时钟突然敲响了,Dean警惕看了时钟一眼,继续看向美女。

Dean从酒吧出来,看了看时间,已经凌晨了,森林极其安静。酒吧里的热闹和屋外的寄静形成了一种诡异的对比。Dean想到这个自己也吓了一跳,赶紧晃一下脑袋,把这种想法甩出去。

酒吧离旅馆并不远,只需要走十分钟路程就可以了,是Dean从旅馆前台那里问来的地点,当时还有一个附赠的侧脸吻。

Dean酒量很好,就算现在喝多了也只是眯着眼,脚步不会乱。

但是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钻进了脑子,越走脑子越清晰,好像是身体本能反应压迫着自己必须保持清醒。

酒吧是在山上,Impala很难上山所以Dean没有带她,而且山上并不总是黑的,有白色的月光穿透树枝舒服地照在路上。

Dean突然意识到这是什么感觉了,用手确认了一下腰侧的库尔德人除魔刀,在前面慢慢走着。

从山腰往下看前面就是旅馆了,对方怎么还没走近,难道要在旅馆门前下手不成?

“Dean。”

Dean身体僵了一下,身后的声音是Sam,但是Sam除了有案件其余时间都不会熬夜,更别说现在还在外面徘徊。

“Sam?你为什么还在外面?”Dean没有回头。

“我在找你呢,你让我等了好久。”

“发生什么事了?”

“没有,我只是想带你去个地方。”走近的脚步。

“哈哈,这么晚了非要现在去?”

Dean已经握紧了驱魔刀,在感觉对方靠近的时候迅速拔刀。

什么情况?时间都过去了几分钟了,怎么对方没有了反应,Dean拿着刀的手有点热。

“Sam?”

等了一会没有人回,Dean回头看向身后。

很奇怪,Dean皱紧眉头,是因为醉了?Dean决定继续往旅馆走,把刚才的声音当成幻听。

回到旅馆开门,开灯,离门不远的床,Sam背对着门在床上缩成了一条大蚕蛹。Dean挠挠头,刚才果然是幻觉。踢掉鞋子,脱了外套,一把扑上床。很快就响起了沉重的呼吸声。

Sam的被子动了几下,一件外套从被子里滑到了地上。 

“Dean,那天晚上我救了你。”Sam看着Dean喝一口咖啡。

“嘿~我自己完全可以搞定,我那时候根本就没醉。”

“你走路都走不稳了,怎么搞定那只夜魔?你知道他们会让受害者看成喜欢的人在面前吧?”

“我知道,大半夜在路上我居然听到你叫我我就知道有问题了,你是怎么发现有怪物的?”

“你出去后不久,那个前台敲门告诉我你要去酒吧,还告诉我说这里一直有失踪人口,那些人都是去某个地方然后不见了,她担心你所以告诉我去找你。我觉得不简单就跟踪了你,后来发现那个怪物跟着你,就在他准备下手的时候我先解决了。”

“噢,你为什么当时不叫我?我们可以一起解决那东西。”

“你看到喜欢的人出现在你面前被我捅了,你会听不进去我说的话的。”

“哦~不过下一次还是直接告诉我吧。”Dean用力的咬一口汉堡,含糊不清地说但又很认真地看着Sam的脸。

“嗯。”Sam有点不好意思,低头喝着咖啡。

“奇怪,为什么当时前台没有告诉我?”

“我不知道,可能后来才想起来?”

“她那么漂亮,我总觉得她不应该在那里工作,感觉像美丽的巫女把路过的客人招待进自己宠物变成的一座房子里,只为打发时间。”

“她说那是她家的房子。”

“好吧。”Dean又咬了一口汉堡,牛肉汁有一滴挂在了嘴角。

“等等,你说,你当时听到了我叫你?”这次Sam盯着Dean了。

“呃……好像是吧。”

“Dean,你……”

Dean继续咬一口汉堡,不明说以地看回来,整个腮帮子嚼得都鼓了起来。

“Dean,我们下次玩牌是什么时候?”我想你穿女仆装的样子了。

温三米你个制服控——来自J名前女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3)
©Astillel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