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illelam

【sd】哥斯拉AU:出门找了个男盆友?

pwp,哥斯拉AU,吾友,来口甜饼?

Dean:

     我叫Dean,是一只蜥蜴,不过我的个头有点大,还可以站起来走路。我喜欢在一个没人的小岛呆着,没事的时候趴在大石头上晒晒太阳,不过后来背晒黑了,肚子还是白白的。饿了的时候,我会去抓鱼吃,我不挑食,但是我更喜欢吃那种大鱼,肉肉超多的,不过那鱼好奇怪啊,头上可以喷水的。我年纪不小了,但我还没有见过除了麻麻之外的族人,偶尔有鸟儿飞到我的岛上,那时候我就和他们说会儿话,但他们太小了,要站在我靠近耳朵的地方我才能听到他们说话,他们通常隔短时间就会飞过来,告诉我他们要去另一个地方了,大多数时候我会一个人呆在自己的沙滩上。有时候我也喜欢跑到小人们住的地方,我怕会吓到他们,通常我会在夜里小人们都睡着的时候走近,或者在远一点的地方从水里伸出脑袋悄悄看。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起床,但是我感觉今天不太一样,我身体里有一种冲动在告诉我要出去,要去找美丽的雌性,然后和她们交往。我想起了,这好像是鸟友曾经告诉过我的发情期求偶的表现。于是,我活动了一下身体,甩了甩尾巴,走出了小岛。

     我走出小岛时下起了雨也有雾,我看不清路,就走到了小人们居住的海边,我听到他们不停地对着我叫什么哥斯拉,我有名字的我这样想,然后大声地告诉了他们,但是他们越跑越快,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我想我可能还是吓到他们了,于是我只走在海边。天黑了,我走了一天,现在感觉又累又困,我看到海边有一条金色的长长的有东西吊起来然后中间有东西架着的一块东西,比我矮一点,但是又宽又平,像极了我小岛上的石头,啊好想趴上去。

     我站着打盹的时候,有什么东西飞了过来,我以为是认识我的鸟友,但我没想到他们居然往我身上拉屎!什么?!我摇起尾巴赶他们,但他们好像控制不住自己,往山上撞了,糟了,他们不会出事吧?我刚想往前走,海边突然出现好几个“太阳”,用力地照向我,我才看清那不是我认识的鸟友,更像是小人们做的能飞的东西,那些东西往我身上放了些什么东西,会变成太阳光的颜色,我感觉不到痛,但刺眼不舒服。算了,不是鸟屎就好,于是我继续走。但是那些小人们一直拦着我,我根本就走不快去找其他人,这可关系到我的终身大事啊,那还得了,我吼了他们一声,然后他们都乖乖不动了。我满意极了,继续往前走。没多久,我发现更多灰甲虫的东西从海边围了过来,我试着和他们交谈,我只是出来找对象。但小人们的灰甲虫越围越多,他们难道听不懂吗?好气哦。我不管他们继续走,没想到小人们的灰甲虫一起发出了什么,明晃晃的一大片东西向我飞了过来,我有点害怕了,我闭上眼睛叫了一声。可是我意外地没有感觉到什么,于是我睁开眼睛。

     麻麻,我想,我可能恋爱了。

     那个女生挡在了我身前,为我挡住了那些东西。

     她有着漂亮的脸蛋,和毫不畏惧的眼神。

     我想,她就是我梦想中的另一半啊。我一把把她护到身后,对着小人们吼出了我出生以来最大的叫声。然后,拉起她一起潜入了水底。

     我对自己的小岛有很强的方向感,和她游了没多久就到了我的小岛上。当我们站在小岛上时,我发现她的个头比我高一点,而且比我还大一点,我在心里默默地把锻炼提上了日程。我问她叫什么名字,她说她叫Sam。多么好听的名字啊。我们坐了下来聊天,一直到天快亮了,她说她要回去了,可我感觉我们还有很多东西没说,我舍不得她走了。她接着说她一个人住得不远,有机会会再来找我聊天。我第一次觉得不能就这样等有机会再见。鸟友曾经告诉我求偶时要拿着东西送给雌性,于是我一把将身边的一棵长长的树拔了下来,大声地向她告白,我愿意跟着她一起离开或者她能留下来。她惊呆了一会儿,然后红着脸同意留了下来。

     于是,我们就愉快地开始了恋爱,一起吃饭,一起睡觉。

     有时候真希望能快点交配呢。

*****我是分割线你看不到我*****

那次,我们都情到了浓时,我们准备交配。

*****我是分割线你看不到我******

    “Sam?”

    “什么?”

    “为什么你有这个东西?”

    “我是男生啊,男生不是都有吗?”

    “不,重点不是这个,你为什么会有?你不是女生吗(崩溃脸)?”

    “我才不是女生呢,Dean,我们继续。”

    (看着Sam漂亮的脸蛋咽了咽口水)“好吧,你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压在地上的Dean呆呆看着头顶上的Sam。

    “宝贝~交给我吧,享受一下。”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2)
©Astillel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