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illelam

【SD】I am not sure(上)11.6

中篇文,(上)(中)(下)
十三季末时突发脑洞,加入了一些我喜欢的一部恐怖电影《詹妮弗的肉体》的情节,个人喜欢看恐怖片和推理小说但是总写不出那种感觉我……orz

私设:Lucifer死后,Michael带Cas和Jack回去管理天堂,Rowenna开始管理地狱,天使和恶魔决定休战不打扰人类生活,世界迎来了短暂的平和。Dean和Sam觉得应该让Mary好好享受生活,为Mary在不远的小镇上买了一个小房子,Dean和Sam继续在地堡做记录者的工作,Mary则在附近的一个镇子上做护林员,遇到案子就出去解决,没有案子的每个周末他们就在Mary新房子吃晚饭。

(上)上

“Sam,你的翅膀戳过来了!我快看不见路了!”

“GOD,好了,好了。”

两兄弟焦虑地对视一眼。


十三小时前。

“我再确认一次,那本书,地图,匕首,绳子,火把。”

“我检查了一遍,它们都在车上了。”

“嗯,去酒吧。”

听着邻桌传来的声音,Dean和Sam准备跟上去。

“Hi,还需要点什么吗?”

“不用了,我们买单。”Dean掏出钱包付钱,Sam对服务员礼貌一笑,站起身无意中注意到服务员衣服上的名字“Chip”。

 

两小时前。

“滴滴滴,滴滴滴……”,Sam挣扎着抬起沉重的头,艰难地伸出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6:00”,怎么那么快就到早上了我昨晚几点睡来着,Sam这样想着,忍住内心奔腾着的想要再次扑向柔软枕头的千军万马,关掉闹钟把手机拍在一边,坐起来揉揉眼睛模糊地辨认领床趴着睡得正香的Dean,然后不舍地起身,胡乱套上鞋子向卫生间走去。

“嘭~”

Dean迷糊地哼哼翻了个身继续睡。

Sam脑袋清醒了些,摸黑扶起椅子,悄悄向卫生间走去,Sam按了按卫生间门口的开关,突然亮起来的光线让眼睛不太舒服,Sam眯成眼缝走去洗手台前挤牙膏,冰凉薄荷味的膏体触及牙龈让Sam又清醒了不少,慢慢抬头睁大眼睛看向面前的镜子。 

“Dean!”

“What!”有严重起床气的小Dean抱紧了枕头嘟囔。

“呼呼~你最好看看我的样子。”Sam尽最大努力平稳自己的呼吸跑去打开房间内的灯。

“好吧,出什么事了?”Dean挣扎着坐起来看向Sam。

 

十四小时前。

“Hey,Needy,你今晚要和我一起出去。”一个女生扑到另一个女生后背。

“今晚?为什么?”

“因为低肩乐队今晚要在酒吧演出,我看了他们乐队的空间主页,那个领唱超帅的……”女生小脸蛋微红地看向同伴。

“我答应Chip今晚要和他在一起。”

“取消了嘛,Needy~”漂亮的女生撅起嘴。

“好吧,几点演出?”对于友人撒娇同样毫无抵抗力的女生笑着问。

Dean站在不远处,看着漂亮女生在兴奋聊天的景色,笑弯了眼,身旁的Sam侧头沿着Dean的视线望去,然后回看Dean耸耸肩,感觉到Sam并不太感兴趣的身体语言的Dean不敢相信地转头盯他,Sam只好底着头不时抬起头偷瞄几眼Dean,跟在Dean身后也推门进了餐厅。环顾餐厅一周,兄弟两只看到五个化着哥特妆年轻人邻桌唯一空出来的一张桌子,有点无奈,还是走过去坐了下来。

 

两小时前。

看清面前的生物后,Dean从枕头下抽出了枪。

“Who the hell are you?”

“Dean,it’s me!”

“我可不记得Sam额头有角后背还有蝙蝠似的翅膀。”

“Dean,真的是我,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Sam无辜地看着Dean。

“PUPPY EYES?Sam?”Dean放下枪,“你到底做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我可能真的变成恶魔了,Dean。”Sam小声说道。

Dean捋了一把脸,认真起来,“昨天晚上呢?昨天晚上你不小心滴到血的地方?”

“我想去调查一下。”

“或许我们应该去餐馆找昨晚那家伙。”Dean忍不住看向Same额头上的山羊角。

“Dean,我没办法把它们变不见。”Sam扶角。

“嘿,你看,你衣服没有破。但是翅膀摸起来有触感。”Dean蹲在Sam身后开始研究。

“Dean,别摸,有点痒。”黑翅膀轻轻颤动着。

“Sam,我们必须了解它。”Dean丝毫没有受影响,继续摸索着。

“嘿,我摸你翅膀内会不会像痒……”“啪~”

“Dean!”

翅膀突然用力伸展被拍倒在地上的Dean躺在地上懵了几秒。

“Dean,对不起,我……我不太能控制它。”Sam扶起Dean不知道该怎么压下刚才内心的那股冲动。

 

十二小时前。

Dean和Sam到达酒吧不久,正好看到邻桌的那五个人在搬乐器下车,等到他们走后,Dean上前偷偷检查那五人的车子。很快,Dean就看到了大概施咒所需的带着奇怪黑色纹路刀身的刀,和Sam拿着的标记着魔壶位置的地图还有写着咒语的古书。Dean和Sam只好把东西都放回原位,关上车门,准备进去探究一番他们来酒吧有什么目的,但他们还没来得及进入酒吧,酒吧开始着火了,黑色的浓烟和尖叫的人到处都是。Dean赶紧报警,然后和Sam跑去救人。Sam注意到一个女生追在一辆车后呼叫,那是五人乐队的车!Sam看到赶过来的警车和救护车,果断和Dean追了出去。

 

九小时前。

五人乐队的车不停拐弯加速,Sam看着地图有些着急,因为前面车子为了甩掉他们已经明显偏离去魔壶的路线了。

“那我们去那里等他们。”Dean用力打着方向盘车子往更小的窄道开去,先到了魔壶边。

Dean和Sam决定赌一把先在树丛里躲起来观察。Dean和Sam在魔壶旁蹲守了一会儿。一个男生背着背包拿着手电走了过来,男生在地上摆放着什么,有黄色的烛光在亮起,还有男生警惕的白光束不停地逛来逛去。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喜欢和魔鬼混?”

“因为魔鬼比上帝更平易近人?”Sam盯着那个男生在地上摆上什么的东西还念着些什么。

“难道他们都不知道和魔鬼做交易灵魂会下地狱?”

“魔鬼乐于满足人们眼前的欲望,或许这对他们来说足够了。”

“我宁愿死也不会和他们做什么交易。”

“Dean,你记得那次我死了你和他们做过交易的对吧?”

“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用那次来反驳我!”Dean翻了个白眼。

“他这是要自杀?”Dean看着那个男生把刀子对着自己的胸口犹豫不决。

“Dean,施咒里没有献祭自己的。”

“天哪,我们要阻止他!”

“Dean!”看到不顾一切冲出去的Dean,Sam担心着也冲了出去。

“嘿!STOP!不要做什么伤害自己的事。”

“什么?”那个男生正面看向Dean。

“Chip?”看清黑影是那个服务员,Sam尽量压低声音不让自己的声音显得过分好奇。

“是你们?但别过来!我有些事情要完成。”

“我们不过去,但是你要把刀放下,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对吗?”

 

二十四小时前。

“认真的?魔鬼水壶?那只是瀑布啊!”Dean皱紧眉头开着车。

“如果有人使用了咒语让它有魔力,我们根本就不知道。”

“谁会这么做?Lucifer?Rowenna?我们需要Cas!”

“Cas说他也没有听过魔鬼水壶的事,但不排除是Lucifer曾经所为,他已经去请教其它天使了,如果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我们,让我们先别急着解决这件事。”

“Sam如果有人真的拿处女施咒献祭,我们不能不管。”

“我知道,Dean。”

 

八小时前。

“什么?”Chip觉得他们奇怪得要命,大晚上的他们居然还同时出现在这里,难道他们也是为了魔壶的传闻来的?但为什么说别伤害自己什么的,难道他们以为自己要自杀?

“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不是……”Chip把刀举在身侧,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东西,准备说明一下。

Dean猛地冲过去向下按刀,Chip吓了一跳,下意识送手又不肯放开,Dean踢向Chip的腿以便夺过刀,但Chip居然往后倒,手臂僵硬着刀直直地要向Dean喉咙划上去。Sam心里一紧,直接用手抓住了刀刃,血很快就滴了出来,Chip吓得手软了一下,松开被Sam握着的刀Chip一下子跌坐在了地上,Sam抓住刀把它扔在了地上,刀刃上的血溅在画着符号的地上,和泥土凝结成几个小团。

“Sam!”Dean扯下身上的一块布皱紧眉拉过Sam受伤的手掌包扎止血。

Chip看着Sam的手被布料绕了几圈还是渗出血,吓得往后退了几步,突然争吵的声音传过来,Chip爬起来拿起自己的手电头都不回就跑。四周突然变黑了,Dean拉着Sam躲到一边。

在酒吧的那五个人出现了,还有一个不停哭喊的女生,那个女生被紧紧绑到了树上,嘴里还塞上布块,只能呜呜的流着泪。一个人念起了咒语,另一个人举着刀。

“嘿,放开她。”Dean冲了出来。

“什么?我可不觉得。”类似领队的人站了出来,也不害怕Dean手里端着的枪。

“我觉得你最好这么做。”Sam也拿出枪。

“Ok!”领队的人举起了手,不耐烦地叫道,“放她下来”。

最靠近那个女生的人不情愿地把绳子割断了,让那个女生走到Dean面前。

“回答我的问题,你们要做什么?”Dean有些愤怒。

“为什么我们要告诉你?你们可不像是警察。”

“如果我们是呢?”Sam拿出随身携带的假证件。

“那警官你们想知道什么呢?我们可没有伤害她。”

“我和我搭档为了调查最近有人用处女献祭的事而来,希望你们最好配合我们的调查。”Sam紧盯着他们说道。

“我们会乖乖配合的,对吗?”五个人互相对视了一下,然后很不出意料地用刀挟持了那个女生。

“让她走!我不会再说第二遍”Dean真的愤怒了。

“你要怎么做呢?我只需轻轻把刀刺进她的心脏就可以完成仪式了再不小心推她一把进魔壶。没有东西能从魔壶里流出来,没有证据,警官你要怎么办?”

 

一小时前。

“Hi,请问需要打扫房间吗?”一个年轻女服务员推着工具车在房门前打招呼。

“是的。”Dean微笑着从门口站开,让她拿着工具走进去。      

“Hi!”

“Hi!”看到女服务员明显对自己很感兴趣的表情,正要从房间里走出来的Sam礼貌地回应着然后想迅速地绕过去。但还是慢了一步。

“你看起来……”年轻的女服务员挡在了Sam前面。

“什么?”Sam意识到了她在盯着自己额头上的东西看。“哈哈,这个其实是道具来的。我们是……道具师。”

“我……我知道这样说很突然,但是,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

“什么?”在门口的Dean比Sam更惊奇地叫了出来。

听到Dean明显不满意自己比他更受女生欢迎的叫声,Sam心里有点开心,“谢谢!但是我现在可能没有办法……”Sam认真想着理由,下一秒突然感觉自己被撞倒了,天花板正对着自己。

“Sam!”

 

八小时前。

“Guys,如果是我,我不会想和恶魔做交易的。”Dean试着劝说。

“你们组过乐队吗?你知道组乐队有多难吗?你知道没有知名度的乐队有多穷吗?唱片卖不出去,演唱会没有人,没有粉丝,没有收入,甚至要到这穷乡僻壤来演出!”领队的人越来越急躁拿着刀的手不停地逼近那个女生。

“好吧,我们可能没有组乐队的经验,可是如果你用那个女生和恶魔做了交易,你很快就会付出代价的。”

“我宁愿有钱,灵魂什么的要就拿去。”领队和队员都对视着笑起来。

Dean和Sam互相看向对方,仿佛对方能知道自己脑中所想那样,默契地直攻拿着刀要刺向那可怜女生胸口的领队,Dean打飞左边抓住女生的那个人,Sam直接踹开右边的领队,Dean刚要转身就被人从后背踹了一脚向前扑去站不稳,那女生跑过去想扶起Dean却脚下一拐没站好,抓着Dean的衣服一起跌滚下了那个黑乎乎的小坡,树枝和草被碾压的声音特别清晰。“Dean!”看到Dean摔下去,Sam突然觉得自己血液都在往头上涌,肾上腺素急升,身体在发烫,后背好像还有什么在张开,Sam没有管那么多,把挡在面前的那个人放倒在一边往他们滚下的地方跑过去。

 

半小时前。

“呼~呼~”Dean对着墙手扶膝盖勉强站定喘气。

“呼~Dean你没事吧?”Sam咽下一口口水不停地看向小巷的左右面。

“还好,呼~”Dean也努力咽下口水湿润干燥的喉管,“这可是我从出生到现在第一次被一群饥渴的女人追着跑。”

“哈哈,Dean,这一点都不好笑。”Sam看向脸都变红的Dean。

“好吧,我们得想个办法。如果她们看不到你的脸会不会不知道是你?”

“我用衣服包着头?”

“等等,我好像有一个纸袋。”

Dean翻着衣角,扯出仅有的一个皱巴巴的牛皮纸袋,戳上两个大小差不多的洞套到Sam头上。Dean这才注意到Sam的格子衬衫的纽扣在刚才被扯掉了几颗,训练有素的蜜色胸肌散发着温度,上面大片浅色的胸毛随着呼吸起伏。Dean实在不想承认,自己确实咽了咽口水。

 

七小时前。

Dean和Sam把那个女生送回了家,回到了旅馆。

“Dean,你有没有受伤?”Sam紧张地看着他。

“只是摔了一下而已,我没那么容易受伤的,Sammy girl。”

“好吧。”Sam坐了下来。

“把手给我,我帮你处理一下。”Dean小心地剪开布料查看。“对了,那几个人后来是怎么跑的?”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跑去看你没注意他们是怎么离开的,好像听到他们在尖叫。”

“如果他们还想去献祭怎么办?”

“我们明天可以和这里的警局沟通,说那个地方有野兽让人们不要靠近。”

“好了,我困死了,睡觉了。”Dean说完直接扑倒在床上。

“Dean!先去洗澡!”床上的人没有回应,Sam看着Dean好像一下子就睡着了,无奈地默默把被子给Dean盖到肩膀,然后坐回到对床上。

不知道怎得Sam还是觉得浑身上下都是热热的,用力把眼睛从Dean穿着薄薄T恤的身上扯开,跑进厕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7)
©Astillel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