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illelam

【SD】又是日常的一天啊

圣诞快乐!ξ( ✿>◡❛)

剧情严重ooc,脑子发热产物,具体私设请参照前两篇的设定。

“Sam!”Dean绝望地叫出声。

“Dean!发生什么事了?”还拿着马桶刷的Sam冲到大厅却只看到长桌上还剩一口的汉堡。“Dean?”

“我在这。”

Sam这才看到缩在地上的Dean,“天哪,Dean,发生什么事了?”Sam把马桶刷扔在一边,扶起Dean坐到小沙发,却发现Dean身体缩得更紧,眉头皱紧,好几滴汗水明晃晃地挂在发间。

“Dean,我在这呢,告诉我你怎么了?”

“我不知道……好像是胃,好像炸开了,好难受……”

“那是胃痛,Dean,我去给你找药。”

很快Sam就拿着一个药箱,一杯热水和一条毛巾回来了。Sam用毛巾给Dean擦了一些汗,然后赶紧打开药箱。

“Dean,我找到了胃痛的药,噢不,它过期半年了。”Sam把药瓶甩在一边继续翻药箱。可是胃痛的Dean突然管不了那么多了,拿起胃药倒出两颗含进了嘴里就着热水喝了下去。

“Dean!”Sam生气地叫着。

“放心吧,Sammy Girl,我很快就不痛了。”Dean咧起嘴角让Sam放心。

“Dean,这个月你一定要按时吃饭还有不许吃汉堡!”

“嘿,为什么?”事实上,过期胃药是没用的,Dean突然站起来肚子一扯痛倒在了Sam身上这样想道。

“Dean,你看吧。”有些生气的Sam还是避免不了把Dean重新按回沙发,继续翻药箱。

“没有胃痛的药了,Dean?你还好吗?我去最近的地方给你买药。”

“不。”快把头完全卷进沙发里的Dean突然抓住Sam的手臂,“别走。”

Sam听着绵绵的音调有点恍惚,“Dean,你需要药。”Sam给Dean抚背。

“我现在需要的是躺在床上,然后你呆在床边,而不是你把我扔在家一个人出门。”

“好吧,Dean,我……我背你回房间吧。”

“我……直不起腰……”

“我抱你。”怕被Dean嘲笑自己刚才想要抱起他的Sam深呼吸一口气一只手慢慢穿过Dean腿下,另一只手环抱Dean的背。

 

“Dean。”

“嗯?”Dean迷糊地回应,慢慢睁开眼看到Cas和Jack站在自己床边。

“Dean,你看起来不太好。”Cas担心地看着Dean。

“别担心,只是肚子痛而已,Sam?”Dean注意到床头柜上的水杯压着一张纸条,旁边还有一瓶药。

“让我来吧,Dean。”Jack伸手想用荣光治好Dean。

“谢了,Jack,但Sam买药去了,总不能让他白跑一趟不是么?”Dean笑着坐起身,拿起那瓶药,“止痛片?我们居然有这个。对了Cas,你们来找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是这样的……Jack说,他想养一只狗。”Cas走近一步靠近Dean床上的被子拉直。

Dean有些疑惑地歪头看向Cas身后的Jack。

“我看了很多电视剧说有个小狗陪在身边是很幸福的事,所以我也想有一个,但如果是普通的小狗,它不能就这样跟着我回天堂”Jack说着有点难过但又很快高兴起来“所以我想养个地狱犬,Dean。”

Dean突然感觉肚子不痛了。

“我知道这很奇怪,但我不会让别人欺负它的。”Jack坚定道。

“Oooh,Cas,在天堂养地狱犬没问题吗?”

“应该没问题,地狱犬本来是养在天堂的,后来被Lucifer带到地狱成为地狱犬而已,它们本质不是邪恶的。”

“但为什么不直接养天堂里的狗呢?”Dean小声和Cas耳语。

“事实上它们有自己的世界和主人,我们不能闯进它们的生活。”

“那它们生的小狗呢?”

“Dean,可能你不了解,它们不会繁殖。”

“天哪。”Dean扶额,“那好吧,我感觉没事了,我们去问问Rowena?”Dean站起身。

“Dean你确定没事吗?”

“当然,Sam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呢。”

“好吧。”

 

“My little boy,你真的想养一个小狗?”

“嗯嗯。”Jack认真地点头。

“好吧,我们肯定能解决这个问题的。”

 

“Dean,你去哪里了?”Sam站在大厅看了一圈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感觉到自己身后有人,急忙转过身跑过来。

“没什么啊,我们就出去找了Rowena,Jack说想养一只……地狱犬。”

“在天堂?”

“嗯。”

“真的可以?Cas”

“可以的,Sam。”

“好吧,Dean,把治胃痛的药吃了。”

“我感觉好多了。”Dean赶紧往房间方向走。

“Dean,你……”Sam感觉自己的裤脚被什么东西扯住往回看。

“噢,Sam。”Jack从地上抱起什么,“这是小狗,它可能以为你想对Dean做什么。”

“好吧。”Sam回头,Dean早就跑回房间了,“Dean!”

 

“Dean。”Sam坐到Dean床边,手里拿着一杯水和装在瓶盖的药,“你需要把药给吃了。”

“Sam,你知道吗?胃痛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它不同于被利器割伤尖锐的疼痛,这对于习惯处理伤口的我们猎人来说,就像是一个不停哭闹的婴儿,我们只能头痛地哄着,祈祷它能平静下来,而不是用安眠药好吗?”

“Dean,这个比喻一点都不恰当,胃药可以一定程度治疗胃痛,如果你想逃避不吃的话,没门。”

对峙两秒无果后,“好吧。”Dean乖乖拿起Sam手里的药片和热水。

“好了,你现在吃了药早点休息吧。”Sam拿过水杯放在一边把被子拉好。

“Sammy girl,你要看着吗?我会睡不着。”Dean躺平后看着还坐在床边的Sam。

“好吧,我……”Sam挠挠头。

“Sam,我可以看这部影片吗?”Jack拿着一盒碟片走进来。

Sam接过Jack,“Jennifer's Body?”

“噢,那是我前几天租下还没来得及看的,我们一起看吧,不然Jack吓到做噩梦跑到我们梦里就不好了。”Dean兴致勃勃地坐起身。

“Dean,你的胃痛还没好,你需要休息。”

“那就在我的房间看怎么样?”Dean把被子拉起来裹成一个胖企鹅,还抬头眨着眼睛看Sam。

“我……”Sam在克制自己不扑上去做什么。“好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
©Astillel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