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illelam

【SD】无聊小日常(又名关于Sam喜欢上Dean穿女仆装这件事)

我不过七夕,但我爱的CP,答应我,你们会一起过的对吧!

剧情ooc,无聊产物,不知道有没有前辈发过类似的,如果有麻烦提醒我一下,谢啦XD

风和日丽的一天。

“Sam!”

“嗯?”

“我觉得我们得找个女佣了。”

“为什么?我们现在不是挺好的?”

“我受够轮流打扫卫生的日子了。”

“……”

“我想找一个,就是那种穿着紧身女仆服,大胸,细腰,长发,翘……”

“不行。”

“你不喜欢这样的?”

“我对女仆没有特别的爱好。”

“好吧。”

“我知道你遗愿清单里有一条……” 

“Sam!”

Sam赶紧闭上嘴巴。

“我不是一定要和她sex的好吗?好吧,如果她想的话我不拒绝。”

“呵呵,还是不行。”

“我不管,我们现在不怎么外出,我想在家能偶尔看到女性的身影不行吗?”

“我可以叫Mom回来住几天。”此时Mary在某处小院子晒太阳。

“好吧,不找就不找。”

“嗯。”

短暂的沉默。

“Sam,我知道这很奇怪,但是你能?试试穿女仆装在地堡打扫么?”

“WHAT?Dean,你把我当什么了?不行!”

“你不觉得自己很符合条件吗?长发,大胸,嗯腰细,臀也还可以。”

“不行!如果不要长发,你比我更符合条件。”

此处Dean在思考如何劝说。

“Sam,要不我们玩几局牌,输的人穿,公平了吧?”

“哼~”Sam开始洗牌。


后来的后来,Dean回想起来,原来自己还证明了一句谚语。

——强烈的求生欲是会明显提高幸运值的。

 

又是风平浪静无外出的一天。

Dean在自己卧室摆弄着什么,Sam则在大厅安静坐着翻阅整理记录者的笔记,不时喝上口浓缩咖啡。

听到脚步声,Sam低着头看过去。

灰色家居棉拖鞋,白色长袜,才碰膝的黑长裙,白色袖口和衣领。

Sam撑着腮帮子看着活动的衣裙发呆。

还有什么白色的东西在逛着,哦,是那颗浅棕色脑袋上带着的竖立白色丝巾发箍,活动时看起来特别,特别,特别可爱。

Sam吞咽了一下,握紧了手。

Dean背对着Sam在书柜前拿着干净的抹布擦着书架的灰,仿佛后背被炽热的视线触碰了,回头看了一下。

没想到被发现了,Sam紧张地盯着笔记看,Dean皱了皱眉头,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Dean又看了看Sam,才继续漫不经心地打扫。

Sam的眼睛又粘了上去。Dean有点僵硬地抬着手臂,不时拉扯一下身上的裙子,双腿也有点不自然地站着,好像不太习惯柔软的面料紧密贴着大腿,想要用拉长裙子遮挡似的,意识到有点搞笑之后Sam开始憋笑了。

Dean还在干活,终于在擦完一个书架后听到了背后细小的笑声。Dean突然不管现在自己的窘境了,反攻噢不报复心理占了上风。

他慢慢地转过身走到Sam桌子前,把抹布翻个面开始擦Sam面前的桌子。

然后Sam开始脸红了。他看着他哥在面前抱起一本本书弯腰擦桌子。

Dean没有围白色围裙,黑色长裙垂直地贴紧身材,弯腰时臀部的弧度很是诱人,胸口有点平,但又好像有肉感,。

Dean站到了Sam身边,Sam快要屏住呼吸了。他有点慌乱地看着Dean,抬头看向Dean时,毫无意外看到了Dean恶作剧得逞的笑脸。

“Sammy,你脸红了。”

“……”Sam赶紧低着头。

“哈哈,Sam终于长大了,看到女仆装会脸红了。”

“我……我没有……”Sam真想狠狠反驳回去但又说不出来。

“噢~我还想说如果你喜欢,我可以给你演示女仆服务满足一下你的幻想呢。”Dean看着Sam有点憋屈的样子又忍不住了。

“什么服务?”Sam好奇了,抬起头偷瞄一下。

“就是女仆坐在男主人腿上和他调情还有……”

Sam想说什么,突然觉得大腿一热,有什么东西压着,一抬头就看到了Dean眨着眼睛看自己,Sam想往椅子里面靠,可是腿好像被压着,一低头发现Dean跨坐在自己腿上,而且收腰的衣裙显得Dean的腰更窄了。

“Dean……”Sam的声音小得可怜,他感觉自己热得不行了。

“Sam,你有试过女仆服务吗?”Dean把手撑在椅背两侧坏坏地笑着,露出两颗虎牙。

“没……不……不用了。”

Dean歪头看着Sam快要滴出血的耳朵开心到不行,这次穿女仆服也有点值了,刚要开口。

“Sam?Dean?”小翅膀的声音在身边响起。

 

“Cas,这只是个恶作剧!”

“好吧。”无辜的眼神。

换好格子衫牛仔裤的Dean还想要继续解释。

“Sam,Dean,这是你们上次拜托我找的金牛犊碎片。”

“谢了,Cas。”Sam接了过来。

“那你们使用咒语要小心。”Cas说完就走了。

又是一阵沉默。

“那……我先回房间了,你继续看书吧。”Dean转身就走。

“好……好。”Sam看着Dean背影,有点失落。

可惜了,下次那么幸运是什么时候呢?Sam想。


标签: SD Supernatural
上一篇
评论(9)
热度(37)
©Astillelam | Powered by LOFTER